基层动态

我校召开“好运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场馆志愿者赛前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8-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11日,我校63名“好运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场馆志愿者在教1-104室参加了赛前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王伟、团委书记杨光、团委副书记穆屹、团委干部李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杨光主持。
     杨光首先发言。他指出,此次比赛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测试赛的最后实战演练,意义非同一般,希望各位志愿者们要给予高度的重视。在工作中不计得失、勇于奉献,展现好建工学子的良好风貌、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首都争光、为学校添彩。接下来他还重点强调了人身安全、志愿者形象等注意事项,并祝愿志愿者们的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党委副书记王伟对志愿者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他们在服务工作中“做贡献,受教育,长才干”。他同时指出,参加到如此高水平的国际赛事中机会难得,希望志愿者们在不同的岗位中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丰富自己阅历,增长才干。
    会后,志愿者们在《预录用通知书》和《志愿者承诺书》上签名,表达了他们完成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大家表示都会以最佳的面貌和最高的水平去迎接这次比赛,把自己的微笑带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据悉,“好运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8月18日和19日举行,我校63名志愿者将于8月13日起进入场馆进行志愿服务。(校团委)


党委副书记王伟给志愿者做动员


团委书记杨光给志愿者做动员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