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组织就业座谈和指导经验分享会

部门: 供稿:林青 张鹏 审核:李红 刘国朝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7日16:00,文法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方式,组织开展就业座谈和经验分享会,文法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法律、社会工作专任教师全体参与,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主持。

  学院院长李志国首先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任务,由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指导的任务重,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提升就业指导的质量。随后,法律系左金风、社工系主任杨娜对如何集中专业教师的合力破解就业难题进行了布置;两个专业具有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优秀班主任代表王俊梅、王丹、晁霞、高春凤分享了各自指导学生就业的经验。毕业班班主任分别细致介绍了各个班的学生目前的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做了总结,指出就业工作一是要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就业工作;二是要发挥党员及学生干部的作用,做好引领;三是分类管理,精准指导不同类型的学生就业;四是要持续关注,促进学生积极就业就好业;五是要以情动人,把就业工作做暖做细做到位。

  会后,毕业班班主任跟各系分别进行了研讨,一一分析学生的就业情况,群策群力分析就业难点,精准研讨就业对策,落实到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