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朱怀平教授来校做报告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6-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理学院计划5月19日周二上午8:30-10:00邀请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数学和统计系朱怀平教授在西城第三会议室做学术报告,朱教授长期从事分支理论及其应用、希尔伯特第十六问题、种群生态学与传染病学的数学分析研究、气候变化模拟和影响、以及蚊虫疾病的实时预报和控制等研究工作,请我校感兴趣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明天的报告。

 

 
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数学和统计系朱怀平教授简介

朱怀平,2000年获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数学博士学位,后在滑铁卢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加拿大约克大学教授,并行计算与模拟实验室主任,曾任约克大学研究生项目主任。长期从事分支理论及其应用、希尔伯特第十六问题、种群生态学与传染病学的数学分析研究、气候变化模拟和影响、以及蚊虫疾病的实时预报和控制等研究工作。

朱怀平在数学及生物数学的国际顶级或高水平期刊上累计发表文章100多篇。解决了著名的希尔伯特第16问题关于幂零图周期重数有限性的问题,是目前这一领域国际最著名专家之一,在国际著名的微分方程杂志发表了单篇长达112页论文。作为大会主席,多次组织举办了动力系统分支理论以及应用,生物数学,气候变化以及影响等学术会议,并先后在重要国际会议做特邀报告20余次。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加拿大国家创新基金(CFI),国家工程和自然科学基金会(NSERC),加拿大健康研究院(CIHR),加拿大公共卫生部,安大略省卫生部,安大略省环境部、科技部等资助。2003年获加拿大国家创新基金会基础创新奖,2007年获安大略省青年科学研究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