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国际知识产权日 【知识产权系列讲座】——专利申请与专利转让技巧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4-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世界知识产权日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2001年4月26日设立,并决定从2001年起将每年的4月26日定为"世界知识产权日,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

为迎接知识产权日的到来,学校订于2015年4月23日(第七周 周四)下午14:00,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专利知识讲座(同时大兴校区直播,直播地点:大兴校区 基A412),内容包括科技研发过程及知识产权申请、转化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主讲人:瞿卫军

主讲人介绍: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培训教师,北京路浩知识产权联盟副总裁。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13年,曾任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处处长。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