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五届二次全体会员单位会议在我校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14-07-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18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五届二次全体会员单位会议在我校召开。本次年会共有24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郑州大学、福州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以及安徽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校长朱光主持。
首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我校副校长张大玉向全体与会代表就本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201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会上,传达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关于召开第五届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预通知》,委员会将组织会员单位代表积极参加将于2014年度9月举行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会议;同时,会议决定,2015年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五届三次全体会员单位会议将由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和《高等建筑教育》杂志社联合承办。
    今年年会与首届中国高等建筑教育高峰论坛同期举行,扩大了本委员会在全国建设类高校和行业企业的影响力,多个非会员单位表示将申请加入本会,并表示积极参加委员会活动。高等教育委员会作为全国建设类高校交流互动的平台,将在中国高等建筑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