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06届毕业生应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树立基层意识,面向基层就业是毕业生选择工作岗位的主旋律,而应聘京郊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和村委会主任助理(即“大学生村官”)工作则是06届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第一个专项工程。学院从2月正式启动此项工作,在此期间,院系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广大毕业生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对到基层就业的意义、性质、工作内容与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目前,06届毕业生应聘“大学生村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截至报3月15日,我院共16个专业的128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其中:男生71人,女生57人;党员18人,预备党员6人,团员104人;京内生源103人,京外生源25人。

  按市人事局统一部署,4月将由区县人事局组织对毕业生进行初选、面试、洽谈,5月将确定初选入围名单,6月初确定正式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