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建设部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评估专家观看城建系 “青春 爱与路”文艺晚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5-06-03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日晚,建设部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评估专家、学院领导、各系部老师及城建系师生观看了在二阶举办的城建系“青春 爱与路”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包括我系白雪等同学表演的富有民族风味的印席舞蹈;蒋文、杨毅两位同学表演的热情火辣的街舞等。夏邑森、董勋两位同学表演的幽默风趣的相声《大保镖》;水03-1班同学表演的生动感人的诗歌朗诵;由水03-2班周爽同学创作、水03-2班彭柯等同学表演的以马加爵事件为背景的短剧“生命 思索 关爱”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深刻反思;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我系同学制作的Flash短片,介绍了我系传统的特色活动:为蔡毅同学募捐献爱心活动、环保周活动、爱心行知行活动等,都得到了强烈的反响。晚会在我系合唱团优美的歌声中结束。

  建设部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评估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崔福义教授上台讲话,对同学们的精彩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发奋学习,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设成首都一颗璀璨的明珠。裴立德院长代表我院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勉励同学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近两个多小时的晚会里青春飞扬,让人感受到了青春与活力,爱的伟大,路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