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后勤集团圆满完成2005年冬季供暖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院决定自320日起停止供暖,圆满结束冬季供暖工作。

在冬季供暖期间,为保证学校及家属楼十六万平方米的正常供暖,后勤供暖组的工人们实行了24小时岗位值班,他们认真接听报修电话,并作详细的值班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与用户沟通、上门解决问题、做到了随叫随到。

目前,院内部分供暖管道老化等问题给冬季供暖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如:“跑”、“冒”、“滴”、“漏”等现象时有发生。工人们开动脑筋、想办法,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预以解决。

据统计,整个供暖期间,三个热力站共接到报修电话500多次;入户上门维修300多次;学校及家属管道急修100多次。供暖组的职工充分发挥主动性,做到了及时维修,维修率达到了100%。后勤供暖组工人们勤奋工作,保证了学院教学、科研、师生员工及家属的正常供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