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2004/200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工作顺利完成

部门: 发布时间:2005-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本学期第10~12周,在科研处研究生科组织下,建筑系、土木系、城建系、测绘系、管理系开展了2004级研究生的期中教学检查。

  科研处研究生科主要负责了研究生公共基础课的教学检查工作。检查了公共课上课学生出勤情况,以问卷形式调查学生对基础课教师的教学方式、教学效果和意见,并将调查和统计分析结果,反馈给主管系部和相关任课教师。

  各系分别召开了学生和导师的座谈会,并检查了学生上专业课的出勤情况。检查结果以期中教学检查报告的形式书面上报研究生科。

  科研处和研究生科管理人员旁听了几个主要系部的研究生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们对学校教学组织、管理和课程安排的意见,包括研究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并将意见及时转到学校各级管理部门。部分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本次期中检查还审查了上一学期考试成绩和试卷上交情况以及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上报情况。检查结束后,科研处研究生科汇总检查情况发出教学检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