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学院召开纪委会研究2006年纪委工作(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纪委委员会议,研究纪委2006年工作,党委书记柯文进到会并讲话。与会人员学习了中纪委六次全会及北京市纪委第九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学院《200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确定了2006年纪委重点工作安排和2006党风廉政教育方案。

  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06年纪委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重点围绕经济责任制对干部进行教育,增强干部的经济责任制意识,同时教育要延伸到涉及人财物管理岗位的人员;第二,要加强审计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校产企业改革审计以及新校区工程跟踪审计等重点工作;第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