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学院召开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4-05-11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10日下午,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朱光、各系部党政一把手、机关党总支、学工办、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是征求教职工对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文件的意见和部署2004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等有关工作。

  会上,朱光副院长详细解释和说明了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部分文件,并要求各单位尽快组织本部门人员就这些文件进行讨论,征求意见。人事处处长赵金瑞说明了“人事调配工作有关问题的补充规定和解释”,通报了2004年各系部引进人才的计划,并安排了2004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有关工作,希望各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5月17日-----5月21日)内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会议的最后,朱光副院长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执行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保证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