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我院召开2004年校务公开专题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4-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校务公开计划,4月27日下午我院2004年校务公开专题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学院校务公开办公室主任孙冬梅主持。

  本次校务公开的范围是教代会全体代表。在校务公开专题会上,财务处处长杨哲、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何立新、基建规划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刘肇生、审计室副主任靳建京向各位代表报告工作,他们分别就我院2003年财务执行情况、校产上交学院经费、接受社会捐款情况以及2004年经费预算情况、2003年招标采购仪器设备情况及我院单身宿舍、青年公寓住房分配情况、2003年以来基建项目的招投标情况、2003年基建修缮工程审计结果作了介绍。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工会(教代会)主席、学院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凡向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校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教代会兼职副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何志洪介绍了提案答复情况;校务公开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室还分别就校务公开工作和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