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六、七、八”工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4-04-23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了创建活动工作动员大会暨后勤集团在2004年工作中开展“六、七、八”工程动员大会(“六、七、八”是六好中心、七好班组、八好个人的简称)。院长助理谢国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长处何立新及集团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集团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项树效就开展创“六、七、八”工程作了宣讲动员。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聂元代表饮食中心党支部向集团全体党员、员工发出搞好创建活动的倡议。何立新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后勤集团在开展创建活动中要牢固树立六个意识:即学习、服务、责任、大局、创新和奉献意识。

  最后,谢国斌同志强调了两点:一、提高对后勤集团创建活动工作的认识。后勤集团开展的创建“六、七、八”工程活动是落实院党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为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后勤保障的需要,是后勤集团深化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后勤集团全体员工自身发展、生存的需要;二、后勤全体员工、中心主任、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创建活动,不走形式,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创建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