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第九次教学工作会学生文艺演出圆满结束(图)

发布时间:2006-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迎接我院第九次教学工作会暨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的召开,经过2个星期的加紧排练,3月14日下午,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在中央党校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建设者乐章”的文艺演出。

  器乐演奏《岁月如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让我们一同走进记忆的长河,回首七十年来建院的风雨兼程。大学生舞蹈团的同学们,用他们矫健的身姿谱写着新时代“建设者之歌”。情景剧《放心吧,妈妈》感人肺腑,讲述了一位毕业生在临行前,给母亲留下了一封家书的故事,表达了建院学子服务基层,为首都,为全国的城乡建设奉献青春的力量的决心。小合唱《好人好梦》表达了在校大学生对师兄师姐的美好祝福。《太极拳》和《健美操》让我们在传统与现代中,欣赏大学生体育运动的风采。构思巧妙的《对联秀》,独特的展示了我院各系各专业学科特色。最后,由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卡侬》和《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台晚会旨在为5月份评估演出选拔节目,在听取多方面意见后,还将继续修改。相信在各方大力支持下,5月份演出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