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04年秋季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04-04-07 阅读次数: 【字号:
  1、4月1日至5月15日安排考生电话咨询,工作时间有自动电话语音系统及人工语音服务,休息时间有自动电话语音系统服务。
  2、4月11日参加海淀区高招办举行的高招填报志愿辅导讲座咨询活动。
  3、4月11日参加在北京联合大学校本部举行的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联合大学联合举办的高招填报志愿咨询活动。
  4、4月中旬参加大兴区高招办举行的咨询活动。(日期待定)
  5、4月18日参加北京汇文中学举行的首都高校联合咨询活动。
  6、4月18日参加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的北京市属高校联合咨询活动。
  7、4月24日(星期六)举行学院开放日,全院各系、部及有关部门对考生及家长开放咨询。
  8、4月25日参加北京电台高考咨询直播节目。
  9、4月1日起在学院网页上公布“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2004年秋季招生计划”;“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04年秋季招生章程”;“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概况简介”;“答考生及家长问”;“各本科专业社会需求情况表”;“2003年各本科专业就业率情况表”及“各专业介绍”。
  10、4月中旬起在《北京招生通讯》上刊登我院的招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