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院就业指导中心制定04年就业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04-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促进全院200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给予他们更多更好的帮助,我院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事局的有关文件精神,于2004年2月25日颁布实施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0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意见》(以下简称为《意见》)。

  《意见》涵盖了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到签订毕业协议书的各个方面,既是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的渠道,也是给毕业生求职提供了政策依据。它对2004就业工作进程及系列就业讲座都进行了统一安排,这对我院2004年毕业工作的具有指导性作用;也对2005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的事情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标志着2005年春季毕业工作的全面启动。

  据了解我院计划将有毕业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共计1441人,涉及9个系29个专业,其中春季毕业生378人已于2004年1月毕业离校,秋季毕业生共计1063人也将在2004年7月毕业,就业形势非常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