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2004年春季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图)

发布时间:2004-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9日,我院2004年春季新生入学工作正式开始。本次春季招生共录取新生72人,均为社科系学生。上午八时整,教务处、学工办、社科系在9#楼一层大厅准时开展有关新生报到的联合办公,其余相关部门在各自办公室办理新生入学有关手续。报到办公现场秩序井然,各部门工作人员及社科系志愿者热情为新生服务,并回答有关问题。临近中午,报到工作接近尾声,实际报到71人,新生报到工作在各部门认真配合和支持下顺利完成。

  下午14:00整,社科系组织新生家长会,会议由社科系党总支副书记沈茜老师主持,由系主任孙镇平主讲,孙主任从学院历史、学院发展、专业简介、招生情况、就业问题、外语教学及大学生心理状况等问题向与会家长作了相应介绍,会后回答了家长提出的有关问题。此次会议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理解,获得了学生家长的普遍认可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