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中关村校区学生会成立(图)

发布时间:2003-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中关村校区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分校区隆重举行。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中关村校区主任张庆春、学工办副主任孙强、团委书记冯宏岳、各分校区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新任干事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穆屹主持。

  分校区学生会轮值主席水03-1班杨之楠介绍了校区学生会各部门的服务功能,并代表全体学生会干事表示愿意尽全力为校区同学的生活和成才服务。

  团委书记冯宏岳向全体新任干事表示祝贺,他向学生会干事分析了校区学生工作情况,对校区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对分校区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分校区学生会的组建的新模式表示肯定,她从学习、工作方面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并对分校区学生会的工作寄予了厚望。

  分校区学生会成立后,将启动校区学生会各项工作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校区学生的生活、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