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我院大学生在第二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03-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在第二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中,我院上报的20项作品中,有15项获奖,它们是:

  社科系侯瑞锋《建筑施工企业垫资施工状况的调查与分析》、袁畅《基层民主现状调查》获得了人文社科类二等奖。

  城建系刘洋《对高等学校浴室中水处理系统的改进》、建筑系祝娟《北京城市标示系统浅析》、自动化系历莉《家庭自来水回收利用系统》等获得自然科学类三等奖。

  社科系黄燕《WTO与中国建筑业》、刘杨《招投标中的串标》、刘鹏《城市土地使用与房地产管理》、李晶《提高土地利用与城市环境质量》、姜浩然《城市开发建设的科学决策和监督机制》、巩岩《浅谈中国的城市发展》、张军利《城市质量与城市价值》获得了人文社科类三等奖。

  建筑系王佳《明宝禅寺平身科斗拱拆装三维动画演示》、建筑系郭楠楠《大型综合商场标识系统的综合与完善》、胡秋欣《迈向新世纪的城市边缘住宅》也获得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