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科贸楼项目置换补偿合同正式签约(图)

发布时间:2003-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中午,我院与首创集团在新大都饭店举行科贸楼项目置换补偿合同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副总经理王琪、曹桂杰,我院党委书记柯文进、院长裴立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副院长胡昱、朱光及有关人员。范伯元、柯文进、刘晓光同志分别讲了话,签约仪式由王琪同志主持。裴立德和刘晓光同志分别代表北京建工学院和首创集团在合同上签字。

  范伯元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天谈的是一个项目,但我们背靠的是发展教育事业的大背景,百发同志支持这个项目,支持建工学院的发展,百发市长每次到建工学院来我都参加了,建工学院与首都建设有着深深的血缘关系。随着形势的发展,希望建工学院与首创集团的合作要达到更高的层次。科贸楼转给首创是对建工学院办学的一个提升和解脱,是学院发展建设新校区的需要,作为市政府会全力支持建工学院开辟二校区,有困难、有问题找我们,我们愿为学校服务。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更协调,更愉快!

  柯文进同志代表建工学院讲了话,他说,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大家经过不懈努力,使科贸楼项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是一个好的结束,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祝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更广泛、更愉快,为北京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晓光同志代表首创集团讲了话,他首先对范伯元副市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双方愉快的合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加深理解。他表示今后双方将加强合作,从2004年起首创集团每年资助建工学院优秀生、贫困生50名,每人每年7000元。他还表示会帮助建工学院开发第二校区,同时也希望建工学院为首创提供一些高质量的人才。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北京市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