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我院土木系王健老师主持的科技项目举行课题鉴定会(图)

发布时间:2003-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28日下午,“桥梁桩基承台及大悬臂板的内力分析和试验研究”课题鉴定会在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我院科研处处长张大玉主持,课题鉴定组由原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中国桥梁大师罗玲、市政集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张凡、路政局局长教授级高工向连方、北京工业大学教授高向宇、铁道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士臣、北京市政专业设计院原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胡达和组成。现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总工程师鲍其伟出席了会议。

  该项目是北京教委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由我院土木系王健副教授主持。

  会上,课题负责人王健副教授作了结题报告,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研究所刘能文等两位工程师分别作了“桥梁大悬臂板的内力分析和试验研究”报告和“桥梁桩基承台内力分析和试验研究”报告。随后,与会专家针对项目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项目主持者、主要汇报人进行了仔细的解释与答辩。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所研究的内容和所取得的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研究深度已达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