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中关村校区学生回迁工作正式启动(图)

发布时间:2003-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9日下午,中关村校区学生召开回迁动员会,标志着分校区学生回迁工作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学工办主任周春以及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何志洪、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主任叶安丽、测绘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主任周克勤、土木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京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张淑英、城建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杨光、测绘系副主任邹积亭等系领导参加了动员会。

  各系领导向学生们作了回迁动员并布置了期末工作:一是要求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迎接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给自己在分校区的学习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二是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回迁的具体安排,指出了回迁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要求大家从大局出发,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最后,各系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宿舍分配情况,本部与分校区的不同之处和回本部后的其它注意事项。

  动员会结束后,各班新任班级导师与学生们见了面,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他们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一生活。

  据悉,为了做好回迁工作,分校区工作人员从7月中旬就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经过与有关部门展开协作并多次讨论修改后,制定出了回迁方案。目前,整个回迁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