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院有关部门突击检查食堂的卫生情况

发布时间:2003-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3日上午,院长助理谢国斌、后勤集团总经理项树效、副总经理邵永顺、医务室主任朱惠兰、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王秉楠在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聂元的带领下,对学生一、二、三食堂、教工食堂、回民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他们对各食堂操作间的卫生防疫情况、成品及半成品、生食的分类摆放情况、剩饭菜的处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项树效总经理召集各食堂负责人开会,总结了此次检查的整体情况,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食堂要认真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放过每一个小细节,继续坚持并加强规范管理、规范操作。

  院长助理谢国斌要求食堂的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注重提高自身的卫生防疫意识,加强卫生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有关规定和学院后勤管理的相关程序办事。同时,谢助理代表学院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