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2004年就业工作全面展开(图)

发布时间:2003-0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院2004届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于7月18日正式启动。

  我院2004届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毕业总人数将达1441人,其中春季毕业生398人,秋季毕业生1043人,分三个时间段毕业,涉及9个系29个专业,其中工业设计、环境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建设工程法律与管理为新增专业。

  针对目前社会对春季毕业生认可度还不高,新增专业要重新打市场,136名本科毕业生改以统分生身份就业,涉及留京问题等新情况,8月12日上午院学工办主任周春主持召开了各系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会议,再次对200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深入讨论。院宣传部副部长孙冬梅也应邀到会,对新增专业及就业工作的宣传出谋划策。

  同日,院就业指导中心在计算机中心三机房召开了全院2004届毕业班导师会,对毕业班导师进行了就业指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