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后勤集团召开防控“非典”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图)

发布时间:2003-07-18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7日,我院后勤集团召开防控“非典”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院长助理谢国斌以及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兼集团总经理项树效主持,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杨胜利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物业中心主任刘富利被评选为北京市抗击“非典”先进个人;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党支部副书记聂圆被评为先进中心主任;魏捷军、高玉川、黄建荣、程大路等20余名同志被评选为先进个人;物业中心专业消毒组、教室管理组、环境卫生组被评为先进集体。

  会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邵永顺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全面总结了抗击“非典”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员工在抗击“非典”战役中的奉献精神,以及为夺取全院抗击“非典”全面胜利做出的积极贡献。获奖代表物业中心主任刘富利、饮食中心副主任聂圆、学宿中心管理员程大路也分别发言。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代表院党委对全体后勤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抗击“非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号召后勤集团全体员工把抗击“非典”的精神和工作热情发扬下去,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会上,院长助理谢国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何立新就继续深化后勤改革也分别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