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抓机遇,促发展 --监理公司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03-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京精大房建设监理公司召开了事务工作总结会,公司领导及公司内部机关各科室4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产办于志洋主任、郭建华书记也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常务副总经理张宝忠主持。公司的六个职能办公室先后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就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20多条合理化建议。总经理李维平对公司发展方向做了较为详细的阐述。他指出要搞好管理必须处理好经营与管理、管理与服务、制度与灵活度等三个问题,并针对以上三个问题对公司员工提出了“六化三心”的要求。“六化”是指:经营办要条理化、总经理办要程序化、财务办要制度化、公司办要人情化、质管办要规范化、总工办要体系化;“三心”是指:公司领导要有事业心、机关干部要有上进心、一般工作人员要有责任心。李维平强调,只有领导干部和一般工作人员齐心合力,公司才能朝着即定的目标发展,也才能使公司在开展人心工程、抓住商机的同时把管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校产办于志洋主任做了总结性的讲话。他赞成李维平总经理的发言,同意公司将所提建议经筛选、归类、上会研究后落到实处,并希望大家借会议东风,做好工作,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