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柯书记与我院离退休人员进行座谈(图)

发布时间:2003-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10日上午,柯书记与我院三十多位离退休干部、教师进行了座谈。会上柯书记高度评价了离退休人员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几件大事:一是取得抗击非典的阶段性胜利;二是进行机构调整及干部全员聘任;三是讨论并制定学院新的发展战略及发展规划;四是科贸楼问题的初步解决情况;五是建设二校区的初步意向。柯书记对离退休人员在非典期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调整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加强对离退休人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做了说明。

  老同志们对能和柯书记直接交流表示非常高兴,他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同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的把我院发展成为教学科研型学院的规划,并对新一届领导寄予了厚望。他们还就全院教职工关心的二校区问题,以及提高教师素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等关系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出谋划策。

  尽管已近中午12时,大家仍余兴不减。柯书记再次对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繁荣昌盛积极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