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于七月七日举行(图)

发布时间:2003-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朱光副院长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术论坛这种研究生进行科研活动的形式,指出学术论坛是一种尝试,希望广大研究生在参与论坛的同时都能够获益。朱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在十五期间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战略。

 获得此次论坛优秀论文的孟繁星,张秋丽,李淑玉等十位研究生上台宣读了自己的论文。同学们的论文或旁征博引,或亲自实践,表现了我院硕士生巨大的理论创新勇气。

  原研究生部部长、现教务处处长王锐英老师对本届论坛进行了评点。他指出本届论坛的缺陷在于所作论文综述性的多,而且不够全面。他希望研究生们要在学术上面提高自己的造诣,以提升研究生本人和建院的水平。

  最后,研究生部部长张大玉老师感谢出席研究生论坛的老师和学生,并提出了加强研究生管理的若干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