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要闻

党委书记柯文进向全院党员部署学习《纲要》工作

发布时间:2003-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在7月1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2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柯文进代表党委向全院党员部署学习《纲要》工作。他指出:党的十六大,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写入党章,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一道,作为党的行动指南,为党的建设指明了继续前进的方向。我们坚信:有“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先进理论的指导,有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全党的共同努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现代化建设一定能取得成功。

  柯书记强调:抗击“非典”斗争的实践充分证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新时期指导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带领我们战胜各种困难的法宝。最近,中央印发了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学院党委将认真组织广大干部和党员进行学习,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一全党认识,武装全党思想,使广大干部党员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等有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度出发,不断增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抗击“非典”和深化学院改革发展中,努力实践“三个代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