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图)
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03-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6月27日,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上,即将毕业的99级学生党员畅谈了自己在党组织的关怀培养下成长的感受,并表达了对母校和系里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未来工作学习的抱负。低年级党员同学也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师哥师姐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安丽老师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在大学四年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非典”期间党员同学所表现出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建设事业做贡献,为母校,为系里争得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