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市委组织部、市教工委领导来我院宣布新任院领导(图)
市委组织部、市教工委领导来我院宣布新任院领导(图)
发布时间:2003-06-20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6月19日下午,我院中层干部、教授参加了新任院长、副院长就职大会,党委书记柯文进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维良首先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通知,任命裴立德为北京建工学院院长,任命朱光为北京建工学院副院长。会上,李部长向裴立德、朱光颁发了任命证书。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明代表教育工委发表讲话,她说:几个月内再次宣布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表明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工委对建工学院的关心。自1月7日宣布柯文进同志任党委书记以来,学院在结合十六大精神和学院实际,提出新的发展战略定位、带领全体师生赢得抗击非典斗争胜利和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等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工委和教委是满意的。李明同志在介绍了裴立德、朱光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后,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抗击非典工作,做好学生返校、毕业生工作,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打赢防控非典这场硬仗;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相互配合,扎实工作,乐于奉献,搞好党风廉政建设;三要一心一意抓发展,抓住筹备党代会的契机,主动适应首都经济发展的需要,努力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质量。她预祝建工学院取得更大成绩。

  裴院长表示: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希望,继承学院光荣传统,努力创新,增强时代感。他说:我热爱建工学院,要在党委领导下,履行院长职责,励精图治,满腔热忱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与大家共同携手,开创建院美好明天。

  朱光感谢大家的信任,他说:我身上凝结着建院老师们的心血。我将全力以赴,做好书记、院长的助手和参谋,做到廉洁自律,一切以工作为先,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党委书记柯文进发表讲话,他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工委对建工学院的关心,拥护上级的决定,表示支持新上任领导的工作,维护班子的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落实发展计划,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努力搞好学院的发展。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