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一串纸鹤,一份祝福(图)
一串纸鹤,一份祝福(图)
发布时间:2003-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5月14日,中关村校区学生会干部代表在校的同学,向参与学院“非典”防控工作值班的老师们赠送了同学们亲手折成的千纸鹤,并附上一首祝福的小诗,以表达同学们的一片感激之情。同时,分学生会还向不幸感染“非典”的建筑系同学赠送了千纸鹤,祝愿她早日康复。

  据介绍,这一串串千纸鹤是由分学生会干部召集在校的同学动手折成的。会折的同学都自愿加入折纸鹤的行列,不会折的同学也纷纷加入进来,边学边折。经过他们的巧手,一张张彩纸很快变成了一串串美丽的纸鹤。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分学生会主席黄少荣说:“纸鹤虽然简单,却是同学们用真心折成的,她表达了我们对老师的深切祝福。”

                      编辑:孙冬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