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中关村校区学生干部学习十六大精神
中关村校区学生干部学习十六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2-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11月19日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与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院长首先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十六大基本概况及文件的主要精神。十六大的主题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十六大报告针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三年的基本经验,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和改革的任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和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国际形势和对外工作,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十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的论述。
  
    随后,吴院长与在座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最后,吴院长提出:“希望学生干部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积极培养各种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11月18日晚,院团委书记何立新以“学生工作务实”为题,进行了干部培训的第四讲。他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注重培养自身的道德素质、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管理素质,同时树立学习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并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慎思、慎微、慎始、慎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