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九三学社北京建工学院支社举行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座谈会(图)
九三学社北京建工学院支社举行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02-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11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北京建工学院支社举行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座谈会。林振主委主持了座谈会。与会人员认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提出,是一个历史性的贡献,十六大是一次里程碑的会议,她对中国乃至世界,都将会产生重大影响。与过去党代会的报告比,江泽民同志的报告增加了许多新的东西,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党代会的题目从以阶级斗争为纲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一个政治上成熟的党。报告的主题,符合人民的意愿。与会九三学社成员普遍感到,十六大的召开使人振奋,十三年来的成就使人深受鼓舞,百姓需要太平,盼望国家富强,希望十六大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能够早日实现。大家还围绕政治文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