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民盟北京建工学院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座谈会(图)
民盟北京建工学院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02-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11月21日下午,民盟北京建工学院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座谈会。陈红月主委主持了座谈会。民盟成员傅玉寿教授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体系问题、何中义教授就小康水平与小康社会的区别问题、陆立副教授就如何在教学中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创新教学方法问题、陆翔副教授围绕怎样掌握十三条基本经验问题、何彩龄医生就如何使全民身体素质有一个显著提高的问题、武才娃副教授围绕我院应建立一整套工作监督评价体系的问题、高金歧老师就我院环境建设问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张泽生老先生还激动地朗诵了自己专为十六大闭幕写的抒情诗。与会人员围绕我院如何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