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城建系环01-1班组织学生扶贫支教
城建系环01-1班组织学生扶贫支教
发布时间:2002-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11月23日,城建系环01-1班学生来到位于平谷区的西凡各庄希望小学,为家境贫困的小学生带去了书籍、衣物等学习生活用具。希望小学的郑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希望小学的历史及现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舍。看到那些简陋的教室,空荡的操场,同学们被深深的震撼了。同学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两位贫困同学的家庭,虽然他们家境贫困,没有固定的家庭收入,只能维持基本生活,但是当地孩子强烈的求知欲望深深感动了同学们。环01-1班全体同学集体资助了一个家境比较贫困的小学生,他们将要用自己的零用钱帮助这个孩子读完小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尽自己所能帮助这些贫困学生。

  在此,环01-1班全体同学还向全院同学提出倡议:“捐助贫困学生,不只是有钱人的事情,只要我们心存爱心,伸出援助之手,那些孩子就不会离开课堂,关注他们吧,只为了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