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中关村校区各方面情况基本稳定 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中关村校区各方面情况基本稳定 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02-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记者在10月25日召开的中关村校区工作汇报会上了解到,目前中关村校区学生思想基本稳定,教育教学秩序基本稳定,教职工队伍基本稳定,各项工作已经或者正在步入正规,总体发展趋势是健康的。

  副院长裴立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教务处处长宋国华、中关村校区负责人张庆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姜军、教务处处长付钰、学工办副主任周春,各系及中关村校区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有关工作人员和中关村校区专职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关村校区负责人张庆春汇报了开学以来中关村校区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学生的整体状况、教职工基本状况和目前遇到的问题,布置了近期准备开展的工作。教务处处长付钰、校区学工办负责人孙强进行了补充发言。随后,专职辅导员介绍了各系学生基本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对中关村校区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