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人员进行防火、用电安全知识培训(图)
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人员进行防火、用电安全知识培训(图)
发布时间:2002-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学生公寓是学生比较集中的地方,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落实市教委和我院关于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

  强化学生公寓在安全存在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高了公寓管理工作人员在防火,用电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预防公寓发生的安全事故,为此,后勤集团组织公寓发生大的安全事故,为此,后勤集团组织公寓全体管理工作人员于10月18日下午在9楼220教室召开了一次工人防火,用电安全为主题的知识培训,特邀请学院保卫处负责防火安全工作的专职干部周都同志,结合我院和学生公寓的情况进行了通俗易懂,针对性相强的讲课。
  
  参加培训的同志普遍反映通过讲课,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岗位的特点,对如何的做防火、安全用电,从哪方面入手,如何报警、怎样做到“三能两会”等方面,受益匪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