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召开2001/2002学年度文明宿舍颁奖大会(图)
我院召开2001/2002学年度文明宿舍颁奖大会(图)
发布时间:2002-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2002年10月22日,在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2001/2002学年度‘文明宿舍’颁奖大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春老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杨胜利,公寓科科长崔士萍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冯宏岳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刘寅坤以及各楼管理员出席了本次大会。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蔺涛同学主持了本次大会。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高洁同学宣读了本次评选文明宿舍的过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崔科长对2001/2002学年度文明宿舍的评比情况进行了详细系统的总结,并宣布了获奖宿舍名单。文明宿舍获奖代表和新生代表在颁奖大会上先后发言,表示要从我做起,继续争创文明宿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共建优美的校园环境。周春老师对文明宿舍评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到文明宿舍的建设活动中来。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文明宿舍的要求及评比过程,并为下一年度文明宿舍的评比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