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毕业20周年机分78级校友相聚母校(图)
毕业20周年机分78级校友相聚母校(图)
发布时间:2002-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10月19日上午,机分78级70余名同学欢聚母校,举行毕业20年联谊会。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裴立德到会并讲话,院办主任于贵凡、校友会秘书长张栋才、副秘书长夏树林、当年的授课教师、班主任等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78级机分4班班长张思勤主持。

  裴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一看,并对各位校友20年来在首都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裴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并欢迎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改革和发展,加强与母校间的产学研合作。

  校友会秘书长张栋才宣读了原院长许京骐从美国发来的贺词。许院长在贺词中希望我院第一批本科毕业生继续努力工作,抱效国家,为母校争光。

  当年的授课教师代表张庆生回忆了这批学生只争朝夕的好学场景;学生会主席刘寅坤、校友代表崔艳清也分别代表在校学生和机分78级同学在联谊会上发言。

  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政策给了他们一个上大学的机会,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培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