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宝都杯”城建系足球邀请赛拉开帷幕(图)
“宝都杯”城建系足球邀请赛拉开帷幕(图)
发布时间:2002-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由城建系主办,由院团委、体育部协办、宝都轻钢彩板有限公司赞助的“宝都杯”足球邀请赛已于10月8日拉开了帷幕。

  在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老师做了精彩的发言:“足球运动一直是我国人民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韩日世界杯的出线,我国青少年在国际赛场上的骄人成绩无不说明了我国足球水平正在日益提高,我国的足球事业正在蓬勃发展!作为新世纪大学生的你们更应该以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活力参与到这个项目中,用你们的热情和汗水,为我国足球运动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我谨代表我院全体师生感谢支持本次比赛的宝都集团,感谢你们对我院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此外,城建系主任李德英老师也做了发言,对本次邀请赛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发扬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在讲话之后,进行了“人文社科系”系队对“宝都”联队的揭幕赛。

  参加本次邀请赛的共有十支球队,其中,九支是我院各系的系队,一支是“宝都”联队。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各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争夺冠亚军。每次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10分钟。

  本次邀请赛的宗旨是“增强同学体质,增进院系联系,促进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我们预祝各系运动员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预祝“宝都杯”城建系足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