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党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成员迎国庆茶话会(图)
党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成员迎国庆茶话会(图)
发布时间:2002-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9月24日下午,我院20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党委统战部举办的迎国庆茶话会,统战部长张素芳主持了茶话会。院党委书记王保东,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裴立德到会并与大家亲切交谈。王书记感谢老中青民主党派教职工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裴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和发生的可喜变化,特别是新校区建设的情况。陆翔、李红、张志信、石磊、吴永平等同志纷纷发言,表达对党委关怀的感激之情和对学院未来的美好愿望,并对学院的教学、改革、教职工保健、防火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裴院长认真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91岁高龄的九三学社成员张志信老先生充满激情地说:“希望学院在党委领导下,培养一流的人才,勇往直前,成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那样的大学。”大家对张老的讲话致以热烈的掌声。茶话会在亲切、详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