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2002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图)
我院2002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图)
发布时间:2002-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2002年9月20日上午,我院2002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军训基地隆重举行。

  我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裴立德、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以及学院院办、教务处、学工办和各系的负责老师参加了结营仪式。

  在结营仪式上,参加军训的学生为院领导举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赢得了大家的赞许;军训基地负责人宣读了在军训期间受表彰的学生名单;我院领导向军训基地负责人赠送了锦旗。

  据悉,参加此次军训的学生包括我院今年春秋两季招来的近2000名学生,他们在军训基地接受了为期两周的军事化训练,不仅掌握了基本的军事动作,还学习了军事理论。同学们都认为,参加军训不仅加强了自身的集体意识、吃苦精神,还为走好今后的大学路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