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什刹海爱鱼日志愿活动(图)
什刹海爱鱼日志愿活动(图)
发布时间:2002-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2002年5月25日上午9:30-12:00,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7名志愿者参加了由"中华民族团结友好协会、中国儿童中心、中国儿童中心智慧岛环保志愿军、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风景区管理处"共同组织的"保护什刹海--爱鱼日"的放生活动。北京西城区大翔凤小学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等六所中小学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的志愿者在参与放生活动的同时,还肩负着保护参与放生的小学生们的安全。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加强人们对什刹海的环保意识,增进对什刹海保护的力度。

  外经贸部原副部长陈洁、国务院原新闻办公室主任袁木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为小学生们那种爱护环境并积极实践的精神感到骄傲,也为当代青少年环境意识的增强而感到高兴,他们说从今天的活动看到了国家富强繁荣的明天,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