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学院领导部署期末及开学初重点工作(图)
学院领导部署期末及开学初重点工作(图)
发布时间:2002-07-06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7月5日下午,我院本学期最后一次中层干部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王保东主持会议。

  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裴立德同志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师德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后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放假前至9月份的11项工作,包括:考试工作、招生与迎新工作、下学期新课准备工作、新专业与新硕士点的申报工作、2003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考核工作、教室和实验室的维修工作、安全工作、校园网入户工作、评职称工作和校办企业改制工作等。组织部长谢国斌和人事处长赵金瑞分别就中层干部和科级以下干部的考核工作做了说明。

  最后,王书记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校的发展是学校工作的主体,对此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推进学院的发展,我们就必须注意两点:一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举办2008年奥运会和市九大提出的"四高"发展目标,积极争取政府支持,有所作为;二要做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即: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王书记还对考核工作、重新核定院级特聘岗和关键岗工作、重新核定各单位编制工作和职称评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