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 部署近期工作
我院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 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06-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2006年3月9日下午2:00,我院召开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部署学院党委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柯文进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王伟同志、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及全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长张雅君同志首先提出了本学期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培训工作的计划和要求。基层党组织本学期工作重点是紧紧围绕教育教学水平评估这个中心工作,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工作,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学期党支部党性实践活动的主题是围绕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发挥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宣传部长张素芳同志布置了本学期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同时就迎评促建的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教职工学习评估文件精神,协助学院组织好迎评促建知识测试,并做好环境布置工作。

  最后,柯书记对近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目前我院迎评工作已进入攻坚和冲刺阶段,在迎评的关键时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发动和教育宣传工作。二是要求基层党组织结合迎评的中心工作,在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切实发挥党员队伍的核心作用。三是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并进行“回头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增加工作的透明度,及时向群众通报本单位整改的情况,要紧密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整改方案的落实。四是加强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把工作重点放在经济责任制教育和财政管理规范教育上。五是继续坚持好院、系两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组织部  赵海云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