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建大

校园电视台新址投入使用,视频新闻正式上线

部门: 发布时间:2014-12-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于两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电视台演播室进行改造升级影响了校园电视台新闻及学生节目的录制。近日,经过两年建设完成的校园电视台大兴校区新址正式投入使用。
 
校园电视台的全体工作人员不断探索发展路径,关注高校电视台工作的最新进展,优化升级校园电视台硬件配置。校园电视台的正式运行,将丰富学校的文化生活,增强校园媒体的内动力,为学校构建大宣传格局搭建了新平台。
 
电视台通过开设《电视节目》制作选修课程和实践培训,不断提高学生的电视节目制作水平。目前已恢复校园新闻、学生节目的制作和上线播放,欢迎热衷于音视频制作的广大师生加入到校园电视台的发展中来,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