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焦点

我校十余位校友获詹天佑奖

部门: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赵亮 审核:沈茜 发布时间:2016-03-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30日,“2015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我校校友道72顾启英、道77包琦玮、燃78潘一玲、道79秦大航、燃81李雅兰、道81金奕、道81刘勇、道81黄陆川、道83臧金萍、燃86支晓烨等十余人获此殊荣。他们主持并参与的“北京市长安街改造工程”、“北京市天然气利用系统工程”、“北京市地铁9号线”等工程,整体达到了国内同类工程领先水平、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具有一定的规模和代表性。

  詹天佑奖是经科技部批准,住房城乡建设部认定,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水利部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以推动科技创新为宗旨的科技奖项,是我国土木工程领域科技创新的最高奖。

  多年来,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承质量立校、科技兴校的办学理念,以首善标准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他们为国家及首都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作出了极其重要的贡献。

       我校宣传部、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并向获奖校友表示祝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