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焦点

我校与韩国大田大学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王璇、丁帅 审核:赵晓红 发布时间:2015-12-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0日,我校与韩国大田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一致同意围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共同开展研究及举办学术会议展开合作。

  副校长汪苏接待了大田大学副校长宣吉均、研究生院院长李凤炯和环境学科教授林凤洙、金泰应一行4人。研究生院、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协议签署之前,两校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晓红主持。汪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谈到,在我校广泛开展国际化合作的今天,与韩国大田大学进行学术、硕博联合培养层面的活动交流,将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宣吉均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到我校进行访问,正是关注到我校在环境保护领域内的影响力。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韩方对我校明年暑期学校表示了浓厚兴趣。随后,两校签署了学校与研究生院两级合作谅解备忘录。两校将在学生培养、学术交流活动方面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