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焦点

我校教师在“市属高校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大奖赛”获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4-12-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市属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大奖赛颁奖典礼在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大厦刚刚落下帷幕,我校环能学院王文海老师获得一等奖,计信部王雅杰老师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余玲艳和体育部智颖新老师获得三等奖。市教委人事处副处长、师资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海燕、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刘霄、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何奕騉、教育技术专家吴疆教授以及北京市高师培训中心主任出席了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颁奖典礼


证书和奖牌

    我校教务处和人事处为组织教师参加此次比赛,聘请了教育技术和微课方面专家做了关于微课程开发和多媒体课件制作的讲座和培训,参赛老师表示通过参赛反思自己的教学课件或者教学录像能够发现自己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打算把好的课件和好的教学设计思路融入到日常教学中,真正的“学以致用”。教务处计划以微课比赛为契机,以点带面,将微课程制作常态化,由一个章节扩展到一个课程,由视频片段到视频资源,逐步建立我校的微课程学习和教学资源库,为学生提供可视化的学习资源、为教师搭建相互观摩,共同提高教学质量的平台。



赛前的讲座和培训


现场决赛实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